媽媽在20歲的時候就嫁給了28歲的爸爸...他們剛結婚的時候.沒有太多的積蓄.還跟爺爺借錢結婚...爺爺奶奶準備了一間大房間給爸媽當新房...一年後誕生了我.剛開始媽媽還在工作.把我託給同住的奶奶照顧....


昨天去看爺爺奶奶的時候.奶奶跟我說::小時後的我很乖.很聰明....奶奶帶我去買菜的時候.他把我背在後面.我喜歡玩奶奶的手錶...奶奶跟我說::拿好.不能掉喔...那時才7~8個月的我...好像真的聽懂...把手錶掛在我彎曲的手臂...回到家.奶奶驚覺他的手錶借我玩.不知他這小孫女是否笨笨的把手錶丟在菜市場的某個路段了...奶奶回頭問問我::阿嬤的手錶勒....我就把我那像米奇林的手伸出來.把手錶還給阿嬤....沒想到事隔30年了.阿嬤還記著這件事.....


後來在聊天的過程中.奶奶跟我說::在1歲多的時候...有一次媽媽下班回來.我不乖..媽媽把我拖進去房間打..奶奶要阻止.媽媽把奶奶推出房門....我被打的哭到哀嚎..一直求饒...可是媽媽還是不罷手...


原來這陰影一直在我的心中..難怪從小我就怕媽媽生氣...一直到30歲了還是這樣...只要看到爸媽吵架.我就很害怕.我也會很擔心....只要媽媽跟我生氣..我也會難受好多天直到媽媽跟我說話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