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姑娘除了生產的痛之外....


http://tw.myblog.yahoo.com/132768-132768/article?mid=1165&prev=1236&next=1157


 


還有一次很痛很痛的經驗...那就是在2004年2/13~黑色星期五的早上~那天我睡的特別好.平常上班都沒什麼精神的我.那天早上騎車上班時特別的輕鬆愉快...心想好久沒有這樣~睡飽~早起~上班~的開心心情~我騎著車快到公司的那個路口.在要左轉的時候.突然眼前一團圓圓的白光.後來我旁邊就出現了一台重型機車.重型機車的右把手跟我的機車的左把手相卡到...我的車子比較輕.我怕飛出去.所以用力的按煞車..我的摩托車向右邊倒...我的手已經碰到地.我怕影響到交通..我趕緊把機車牽起來.牽到路邊...後來我發現我的右手小手臂處開始紅腫....越來越腫...越來越痛....對方也趕緊把車停下來.看看我的傷勢如何...


對方是對年輕的夫婦.老公看到我的手踵的嚴重.叫他老婆先坐計程車去上班.說要載我去看醫生.當下我也不知要看西醫還是中醫...對方說那去他老婆公司附近的國術館看看...當下的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怕耽誤到對方夫婦上班.我還一直跟他們說::不好意思...後來來到國術館照了x光.發現我的右手大拇指下方的骨頭骨折了...國術館的人幫我包紮後.建議我去開刀.這樣會比較快好...那個男生看到我這樣也覺得不好意思.說要載我回家...那時的我坦白說::還不知道事態嚴重.還想說回公司上班ㄋ.....


回到公司後.主管看到我這樣.硬是要載我到新光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看了我帶來的x光片馬上安排住院.叫我禁食.晚上8點開刀...7點多來到手術是外面等候.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一直發抖ㄋ.不知是沒有開過刀害怕在發抖.還是今天早上的車禍在發抖.總之我抖到連站在旁邊陪我的弟弟都看的出來...8點多進入手術室.全身麻醉之後.我就不醒人事了.醒過來的時候.我的手已經開好刀...10點多推出手術室.回到自己的病房...那時的我只覺得好累好累就睡著了....


也不知自己睡了多久.更不知幾點...我全身的麻醉退了...我手開刀的地方+骨折處傷到的神經.痛到讓我醒過來....痛醒了又睡.睡著了又痛醒....那次開刀的痛真的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