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住在八里的我..每天要經過大度路.承德路.文林路轉德行西路到天母上班...


那天是個陰雨天...因為很冷又有點飄雨.我穿著毛衣.厚外套外面在加件雨衣.騎著我的50 cc的小JOG往公司的路上....騎經大度路機車專用道的時候.我為了閃一個坑洞.把機車往右邊偏了一下....結果被後方想超車的重型機車撞上...我的摩托車向左前方滑行了10公尺...我整個人被壓在對方的機車下方....當時的我雨衣磨破.厚厚的外套在肩膀處破了一個洞...身上有些黑青....還好沒什麼大礙...後來我還是去上班了....


到了公司後.本來想說正常的工作.下班在去給醫生看看.可是中午的時候.我的右肩膀有點受不了了..我痛到哭了起來.同事要我趕快去給醫生看一下.我就騎著車去看中醫...下午再回公司上班....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我整個人開始發燙.後來發現我發燒了...隔天我請假在家休息.還被我前夫的媽媽擺臉色......真是禍不單行的一天ㄚ....


肩膀的舊傷因為沒有看好.加上2年前的車禍...現在我的肩膀跟手.已經是標準的氣象台了...只要溼氣變重前一天晚上我就沒得睡啦......整隻右手.右肩膀到右邊太陽穴都會痛....我變成了標準的氣象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