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做春夢啦!!....


早上醒過來前.


我夢到一個對我跟我的兒子都很好的男生.


他長的高高的.很帥.很溫柔...


他帶我跟寶貝兒子出遊....


他很照顧我們....


我們玩的很開心....


那至於玩什麼我就不記得了....


心情很愉悅的要各自回家...


對方在深情款款的要跟我吻別時...


我近距離的看著他....


他.....他.....他.....


竟然右眼""脫窗""....


ㄡ....My god....


這是什麼春夢阿...太掃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