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1.


高2的時候.我們班有個魏同學說要介紹一個跟我感覺很像的男生給我.當時我沒有想太多...隨便的回應了一下...過了幾天後.有一天魏同學約我陪她去洗手.我跟他說::好ㄚ...我以為要走去洗手間.結果後來卻在教室外面的洗手台停了下來.洗了手.跟旁邊一個長的還不錯的男生說話.當時我不疑有他.就站在旁邊等我同學.....後來聽魏同學跟我說::那個男同學就是之前跟我說要介紹給我的男生...那個男生說我還蠻有氣質的...我聽到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那時的我一點準備都沒有.靠著牆無趣的聽他們在說話...早知道就要立正站好...


一年來.我也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高三那年有一天.突然有個坐在我後面的朱同學.敲敲我的肩膀...問我你認不認識一個姓x的...我說沒有ㄚ...朱同學又問...真的ㄇ...我回答是ㄚ...後來豬同學瞄述了一下那男同學的樣子.我才想起來~喔~原來是魏同學介紹給我的那個男生...朱同學問我有沒有喜歡他.我說沒有ㄚ....後來才知道原來朱同學很喜歡那男生....怕我把他搶走...冤枉ㄚ... ...沒想到事隔一年多.那男同學還記得我.早知道應該要好好把握機會....


***********


故事2.


3年前認識一個住宜蘭的網友.他的工作是捕魚的.因為距離工作的關係.我們沒有見過面...對他只有網路跟電話的連絡....有一天凌晨4點多.房間的電話突然響起..我嚇了一跳的醒了過來~偎的一聲接了起來...對方傳來是個女生的聲音.問我::你是xxxㄇ.我說是ㄚ...後來那女生就發瘋似的開始罵我...有三個字五個字的.鬧了半個多小時.我實在被嚇到了把電話線拔起來......我久久不能入眠.一直到天亮..因為我擔心那女生不知到底怎麼了.我更納悶到底是怎麼回事.....一個禮拜後.在2天一夜尾牙的夜晚中.我接到那宜蘭網友的電話.他跟我解釋當天的事情.....阿....原來我又被誤會搶他的男朋友....冤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