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一個認識很久的網友在MSN遇到.跟他小聊了一下...後來不知為什麼他生氣了...然後就不理我...當時我莫名奇妙...因為我沒說什麼.....心理吶喊著::冤枉阿...大人
格了2天後.又在MSN上再度遇到他..他主動開口就跟我道歉..說他那天因為沒收到貨款.心情很糟.火氣有點大.所以牽怒到我...他為了陪罪決定請我吃大餐...後來我們就約今天下午去喝下午茶...

這個朋友他是個66年次的男生.我們是在4~5年前某個交友網站認識的...坦白說::剛認識的時後.我也不知道他的工作在做什麼.後來才知道他好像是做傳銷...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當時到底在賣什麼.因為他從來沒有跟我推銷產品.出去喝咖啡的時候.他都只跟我說觀念.所以我也不懂那時的他....是真心跟我做朋友還是要我買東西.......一直到前年他跟他老爸開了間牛肉麵店.我才確定他跟我的關係是朋友...不是銷售員跟客人......
他是個很特別的男孩.他因為父母常為了錢爭吵..所以他跟自己說::在他還沒有賺夠成家的錢之前.他不會結婚.他不希望他未來的老婆為了財米油鹽醬醋茶跟他爭吵...所以他現在也不想交女朋友.有一回他問我::你猜我幾歲會結婚.我跟他說::大概40歲ㄅ...他驚訝的看著我說::怎麼說的跟我想的一樣...我說::因為你有這樣的想法.40歲的你.經濟應該OK多了ㄅ.那時就可以娶老婆啦!!...坦白說::這樣懂事的男人還真不多ㄋ...
在我們的友誼中...他是一個希望我報喜不抱憂的朋友.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希望我是開開心心的.他喜歡聽我跟他說::我的桃花故事.每次見面或電話.他都會問我::最近有沒有遇到什麼怪男人或怪叔叔....他喜歡跟我打打鬧鬧.他不把我當女的.我也不把他當男的...因為路過內衣店.我會跟他說::那件內衣很漂亮.他會臉上3條線的看著我.跟我說::我ㄌㄟ....在路上看到辣妹的時候.他會跟我說::你看...辣妹辣妹喔!!...我會跟他說::要不要幫你搭訕....
今天在喝下午茶的時候...他跟我說::他突然好想結婚.他問我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想法..我皺著眉頭嚴肅的跟他說::你雖然才30歲.可是你的心態老到40歲啦!!......他點點頭的說::是阿...他說::他昨晚做了整晚的惡夢..所以今天早上決定放棄這目前不屬於他的感情世界...而後我們就邊喝下午茶邊開玩笑的度過這愉快的下午茶時間..這樣的友誼真好.下午茶的時間真是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