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有幾分的感傷  改了MSN的標語  有朋友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有朋友勸我要正面思唯  有朋友要我加油  這些鼓勵與關心  水姑娘沒有做任何的回應  對水姑娘來說 是負擔還是幫助  水姑娘自己都不清楚了


學生時代  心情不好會找同學出去走走逛逛   出了社會心情不好找同事出去聊八卦   離婚後心情不好會上網找網友聊聊  樂觀派的水姑娘  找人說說話就沒事了  但...曾幾何時起  水姑娘心情不好 確選擇一個人躲在家裡    因為出門一個人走在路上看著路邊來來往往的快樂人們 心中的寂寞跟無助  會全部的顯現   因為出門必需要花費  心中那些人情壓力全部顯現


今天下班後 七點多回到家 水姑娘累到倒了就睡  本來約了個朋友要去找他談談工作的事情  確累到一點想出門的力道都沒有     鬧鐘吵醒了水姑娘   水姑娘起來弄弄網拍  


白天上班 勞心勞力  晚上回來時再能力有限   水姑娘邊弄  邊想  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為什麼負責的人 反而要成瘦這麼多的壓力  


水姑娘一直對著自己說話 :


要自己放下  放下~那些不必要的責任  


要自己放下  放下~那些不必要的眼光 


要自己放下  放下~那些人情束縛


要自己放下  放下~那些人情債務


要自己放下  放下~所有


我能從新來過ㄇ   我能再站起來ㄇ 


水姑娘此時的心情  好矛盾 


水姑娘此時的眼淚  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