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前一年.水姑娘跟前夫已經是分君的狀態.家人怕我一個人住在外面會亂想.更怕我想不開..父母堅持要我住家裡.....那時的妹妹剛好在西門町上班租房子...我就住進了我阿妹ㄚ的房間....

離婚後.我仍然繼續的住在妹妹的房間裡...妹妹的房間是我們家最小的.有一個衣櫥.一張書桌.一張雙層的單人床.坦白說這樣的空間.一個人住還OK...不過兩個女人要住就真的有點小了...因為沒有多餘的衣櫥.我只好去家樂福買2個4層櫃來放當季的衣服...隔季的衣服就拿大皮箱收到上方的衣櫥裡...就這樣我住了1年多...

在一次妹妹回來家裡的時候..我聽到爸爸在念阿妹::為什麼都不回家住.幹麻住外面...等等之類的話...我突然發現.好像是我占到阿妹ㄚ的空間了...我試著跟阿妹ㄚ溝通.問他是否有搬回家裡住的計畫...阿妹ㄚ回答我::他如果搬回來.這樣會吵到姐姐你....想到阿妹阿不敢搬回家的原因既然是因為我~他的工作是服務業.我是正常的上班族.我睡了他才剛下班.我要睡覺的時間卻是他的黃金時間.他怕吵到淺眠的我...所以他選擇住在外面...後來我試著跟爸媽溝通.我跟妹妹的狀況..希望家人可以挪出一點點的小空間讓我們放電腦.這樣房間純粹是睡覺用就比較不會干擾到對方.可是無奈的是~並沒有家人願意為我們改變什麼....妹妹一樣怕吵到我.還是住在外面....妹妹這樣替我這姐姐想.坦白說我好心疼.每次跟妹妹聊到這件事時..妹妹總是跟我說::沒關係.反正是他自己愛玩...而我這嫁出去又回來的姐姐心疼妹妹為了我在外面奔波.五年來我佔據了他的空間她一句怨言都沒有.我真的好感動..寫到這裡眼框濕了.留下感恩的眼淚.....後來我決定搬離家裡.還給阿妹ㄚ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地方....

年初找房子的時候是阿公帶著水姑娘找的..我們來到阿公家旁邊的巷子按電鈴問房東.房東說::他地下室有4500木板隔間套房要租人.另一邊有10000的套房...那時的我剛搬出來.想說::10000太貴了.不知付的起付不起....所以就下樓看了地下室的房子...租了下來...坦白說我的房東很好.不收我們押金也不用簽約...相對的房客流動率就比較大.我搬進來後沒多久.我的隔壁對面都住滿了.而這半年來安靜的日子不多.不然就是廁所有蚯蚓或蟑螂(我之前的文章都有寫過)...所以最近的水姑娘決定開始找房子要準備搬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