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認識六七年的朋友  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都叫我阿妹阿  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我都叫他~哥哥 


哥哥三個禮拜前  因為家裡的事情  從成都回到了台灣  哥哥的媽媽身體出了狀況  身為家裡獨子的他  必須回來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  還有壓置他那動不動就吵鬧的二姐  ........


哥哥說  我跟他認識的時間  有八年瞜!!  但水姑娘實在不太記得真正的日數了   只知道 認識他到現在  他所追求的女朋友 都長的很漂亮  身材不錯  哥哥總是很認真的對待他的女人  就因為這樣 之前被女人騙了不少錢  現在在走法律程序   經過了那段感情到現在     他中途也交了幾個女人    而細節我就沒有多問了 只知道 他有空  想起我這阿妹阿   有空 就給阿妹阿打打電話  而我要找他 他永遠搞神秘..... 


這回哥哥回台 知道了水姑娘今年生活出了狀況   問了水姑娘 要不要去成都工作   剛開始水姑娘以為哥哥隨便說說  在兩個禮拜前去找了哥哥談談  算應徵ㄅ   哥哥邊喝酒  邊跟我談工作  還做了一件讓水姑娘很驚訝的事情......  就是......跟水姑娘表白  哥哥說 繞了一大圈 他想要穩定  他覺得我是他最適合的人選  因為我知道他的事情最多  還說 之前他就喜歡我了 只是那時我有網拍之戀的男人在身邊......當下 水姑娘嚇到了   到現在 還是無法相信   哥哥突然的轉變  哥哥以前的女朋友  都長的那麼漂亮  身材那麼好  哥哥怎麼可能會喜歡我     跟哥哥長久以來的相處     想破頭也不知道  哥哥怎麼會突然跟我表白.....


這一切好像很美好 但水姑娘害怕那種  交往後不適合會連朋友都不是的感覺  更害怕這樣的幸福又會如此的短暫..... 哥哥說 我太ㄍㄧㄥ了  哥哥也搞不懂  水姑娘到底在想什麼 


那種要從哥哥轉變到情人  水姑娘努力的調適  但還是沒有辦法突破自己心禮頭的障礙  是因為之前感情的不順遂  讓水姑娘關起了感情之門  還是認識哥哥太久  有他前面的陰影


前幾天  水姑娘跟朋友說了這件事  朋友問水姑娘 : 你要不要找個男人好好的照顧你阿!  這個問題讓水姑娘思索很久  讓水姑娘陷入了困境  讓水姑娘失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