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因為喝酒揍我.男朋友因為喝酒醉把我當成陪酒女郎.


男人做出這樣的事情.艷子既然連生氣的權利都沒有ㄇ....唉...


經過一次挫敗的婚姻.又經過這次分手的過程.最近的我不斷的再檢討.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要的不多.我只是喜歡那種被疼愛.被寵愛的感覺.有人可以說說話.有個人可以放在心上


難道男人跟女人之間感情談到一個程度就一定要有性ㄇ....


我越來越不懂男人的想法是什麼...我又可以給男人什麼...我糊塗了.....


去年底爸爸的憂鬱症病發.晚上沒得睡好.工作忙.壓力也大...加上感情一直不順利的我....心情起伏很大.我很怕我自己是不是也有了憂鬱症.去新光醫院掛了精神科.醫生開了肌肉鬆弛劑跟安眠藥給我.之後的幾天我睡不著時就吞半顆安眠藥....


五年前跟前夫離婚.想要從頭來過的我.換了工作.換了住所.五年後我換了工作.換了住所.男朋友也提出了分手.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本來就沒有什麼自信的我.經過這些事.不衿讓我又再度懷疑自己....是我遇錯了人.還是我又錯了..想了好久.好像也沒有什麼答案.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敢想.什麼也不想做......只想要過過平靜的生活...搞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