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小獅子問母獅子說:

〝媽媽......幸福在那裡?〞

母獅子回答說:

〝幸福在你的尾巴上!〞

於是......

小獅子為了尋找他的幸福......

不停的追著自己的尾巴跑......

卻怎麼追也追不到......

小獅子又跑去問母獅子:

〝媽媽......你說幸福在我的尾巴...

可是為什麼我找不到呢?〞

母獅子回答說:

〝幸福是不必刻意去追尋的....

只要你不停的往前走.....

幸福就會一直 跟在你身後.....


*************************************


艷子讀後感想:


這是他2004/05/20傳給我的.那時的我真的好幸福.原來他這麼的用心.在520這一天傳的.神經大條的我現在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