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次也超糗的.我騎車去佛堂.到了佛堂.看到一個空位.得意的給他左轉停好.結果上完課要回家下樓騎車時.發現我的機車"中住"(台語)(ps.頂住機車旁邊的那隻腳)既然卡在水溝蓋裡.怎麼拔都拔不出來....用力一拔連水溝蓋都起來.把來想說把水溝蓋偷走.誰知水溝蓋還用鐵鍊栓住...當時的我快緊張死了....還好後來有佛堂5個壯丁幫我.這是不是叫做有燒香有保佑阿....^^...真是超感謝他們的~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