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應該是在8-9年前的一個冬天...


那時的我住在八里.在天母上班.


當我騎車在大度路機車道時.我看到前面有個大坑洞....


稍稍微的向右偏一點點要閃坑洞.


結果被右後方要超車的重型機車撞上....


當時我的輕型機車滑到了我左前方5公尺遠的地方.我整個人被押在對方的機車下面...


當時我的雨衣破了....厚外套肩膀處破了一個洞...


很不舒服的還是去上班.撐到下午受不了了才去給醫生看病....


下班後開始覺得人不舒服.還發燒...


回家跟我前夫的媽媽說我今天車禍.人很不舒服.明天要請假休息....


結果前婆婆還擺臉色給我看...跟我生氣....


那天真是不開心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