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年前在國泰人壽上過班的我.對保險這東西並不陌生.我很清楚.沒錢的人更需要保險.因為保險就等於是給家人的保障....所以在保險公司時我為自己買了個基本保障的保險.為兒子買了一個年金型保險.離開國泰時~那時並沒有所謂的投資型保險......


4年前ㄅ.在網路聊天室遇到一個保誠人壽的業務人員.他告知我有投資型保險的出現.我很有興趣的去了解了一下.那時的我手頭比較緊加上對那業務員也不熟所以並沒有去投保....昨晚聽到我朋友介紹這產品時.覺得很不錯.買保障還可以投資.我想這才是真正保險的意義ㄅ....我跟對方在約下禮拜.我要再多做些了解.評估後在我能力範圍內.在來投保....因為現在的大環境什麼都一直漲唯有薪水沒有漲.就算努力存錢.也沒有利息.老了也當要花老本..想到就沒有安全感....我想現在要開始規劃退休生活的費用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