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架設部落格的時候.
我的心情並沒有很好.
也沒有想太多.只想紀錄一些人事物....
可是沒想到在這裡.
讓我看到了很多的故事.
讓我交到朋友.
讓我跟我熟識的朋友有個可以聯繫成長的空間...
更沒想到~
在記錄自己生活的過程中.
在這裡我既然走出了感情的傷痛...
短短3個禮拜.
我整個人變了.也成長了很多...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力量.也不知道原因.....
只是很想謝謝yahoo給我一個這麼棒的空間
現在的我~
有空的時候就上來逛逛.
有空的時候就寫寫我的心情.
有空的時候就畫畫插圖.
對部落格有種依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