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到現在住的地方已有半年了...房東夫婦是對很好的人...房間雖是木板隔間但有衛浴設備.也就是木板隔間的套房(PS.很特別ㄅ..還第一次聽到)...房間雖然在地下室.不過通風還算OK.房間雖然潮濕點.不過每天除濕ㄧ下也還OK.雖然木板隔間不太好.不過一個禮拜還有5天可以睡好...不用押金.不用簽約.一個月含水電.網路.第四台~4500元..我想這樣的設備要在士林應該找不到了....


因為房東夫婦不錯.所以上個月我帶我朋友去問房東是否還有房子...我跟房東說你人很好.所以帶我朋友來看看.雖然房東沒有房子可以租了.不過他嶄轉介紹他大哥房子給我朋友...後來我朋友也承租了房東大哥的房子....


這半年來.我住地方的廁所只要洗完澡或潮濕的時候.廁所總會有出現一些沒有腳的動物.很像蚯蚓.只要沒有水他們就會乾死...不殺生的我每次看到他們就把他們沖到排水管讓他流走.也不知他們有沒有存活下來....我試過各種方法想找出他們到底從哪裡跑出來.可是總找不出原因.每回洗澡總覺得毛毛的....昨晚我終於忍受不住了去跟房東說....房東來看了之後.跟我說可能是因為浴缸旁邊的裂縫跑出來的.他今天會處理....


後來我就跟房東聊起天來.房東跟我說他第一次遇到這麼客氣的房客.他說上回帶我們去看房子後.我說他很好.他很爽....之後還夢到我...夢到我坐在他家的沙發上...??...我滿頭的問號問他這是什麼意思.房東也講不出所以然...後來就跟65歲的房東聊了一個多小時.聊他的工作.聊他的宗教.好像什麼都可以聊....還好他沒有兒子.不然可能會要我當他家的媳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