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MSN的時候.突然傳來下方的網址..


朋友跟我說::這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要我看完給他點心得...


這篇故事很長...想看的人要記得挪出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喔!!


看完了也請給我些心'情分享....


http://lilooking.myweb.hinet.net/looking.htm


水姑娘的讀後心得::


這樣的故事我想很多人看過類似的.很多人聽過類似的..有的人或許也可猜測到他的結局.


不過當我看到小葉寫給男主角那封信的時候.心中還是有了感動.眼框有點濕了起來..痛恨男主角前女友的出現...


坦白說這個故事不僅帶給我感動.還帶給我有點感傷~


感傷~人生不就是這樣.很多人的無心卻造成了不可彌補的傷害...


感傷~情感世界裡更是如此.沒有人可以解釋為什麼...


緣份來時會相聚.緣分盡時會分離...


男女主角總是不斷在改變... 那故事每天都在發生..有的喜有的傷有的平常心.有的無所謂.有的愛的死去活來.有的被傷的遍體麟傷...一切好像只能用~隨緣~兩個字來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