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網誌)
2、請點到名的這5 Lucky 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復,未滿5人者,就違規囉)
3、請勿回點,這是犯規ㄉ唷…
4、點完名請至對方家留言告知參加遊戲...
5、請記得寫完作業要回覆喔...


PS.心地善良的水姑娘不強迫點名格友.想要被點名的格友.請自己引用ㄅ..


引用後別忘了留言告訴水姑娘!!好讓我也來去瞧瞧你們的回覆...感恩啦...



1、請描述自己部落格的名稱?


...我的美麗人生...


2、部落格的作者名字?


. . . 水姑娘...


3、名字的由來為何


. . . 本來不是取這個名子.但後來在網上遇到熟人.所以就改ㄌ..


4、請描述自己的部落格?


. . . 一個屬於自己作品.心情發表的地方...


5、部落格的主要人物為誰? ...水姑娘本人




6、部落格是從何時開始的?


...2006/6/26開始的 哇~時間真快滿4個月了..時光飛逝阿...


7、是否會結束部落格?如果有會是因為什麼?


應該不會..因為這裡是我心情紓發的好地方.沒了這裡.我應該會悶死ㄅ...


8、你喜歡目前部落格的感覺嗎?



...超...喜...歡...棒極了...掌聲鼓勵一下...


9、對部落格的自訂欄位有問題嗎?


...沒有問題...這個超好用的...PS.問這幹麻阿.YAHOO市調喔


10、部落格的留言.回應.回覆你如何使用?


...正常使用ㄚ...PS.又是市調題...我勒.這樣會讓我懷疑是YAHOO工作人員出的題目


11、喜歡別人用回覆的方式回覆你的留言嗎?


. . . OK啦...比起以前方便多啦..


                至少我收信的時候看的到對方的回應.這樣多了很多互動..^^


12、你喜歡以上的問題嗎?


. . . 幹脆開個記者會算了 ...
13、你的部落格家人知道嗎?


. . .不知道ㄝ...要搞神秘阿...


14、你最怕遇見哪種格友?


. . . 熟人...這樣我內心的秘密就被發現了...


15、發表文章的原則?


. . . 用心.不馬虎...


16、目前最開心的事?


. . . 剛從泰國.香港回來..把他們記錄在部落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