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龍虎園裡的秀之後...
我們來到了天堂鳥的SPA館.
我們就是在這裡面做SPA.做精油指壓+全身去角質
好享受ㄋㄟ...


在大廳的時候.SPA館裡的服務人員帶領我們進去小毛屋之後.
一進去服務人員要我們先去洗個澡.這張照片就是那高級檜木的浴室...


洗完澡後就開始享受那舒服的全身去角直跟烤箱的服務



做完SPA我們我們走出了那美麗的小木屋.走阿走的...


我發現我路橋頭有個美女石像..妖嬌ㄅ


水姑娘也有跟她拍照喔!!不過見不得人.所以就放美女石像的獨照啦..


離開SPA會館後.吃飯摟!!...嘿嘿..晚餐有點辣..很開胃喔!!..




吃完晚餐回到我那舒適的飯店....


今天比較早回來.欣賞了一下飯店牆上的畫.藝術的勒...




今天晚上沒有活動.我跟幾個團友去逛巴達雅最樂鬧的PUB街.


那裡大部分都是美國人渡假常去的夜生活.


以前是不夜城.不過現在泰國國王規定只能到凌晨2點


在那裡我看到一個文化.就是有很多老外直接在接上就跟當地泰國辣妹交易起來


然後就手牽手走啦...不用多做解釋.大家也應該知道她們在做什麼ㄅ...


害羞ㄋㄟ...


在泰國下飛機後沿路看到最多的熟悉事務


就是7-11啦!!真的誇張到跟廟寺一樣多..連這PUB街上都有...


真是台灣人的驕傲阿...


泰國的7-11可以看到很多國外品牌的洋芋片.巧克力.飲料.零食.在台晚都有賣的那裡也有


同樣的東西.售價比台灣便宜很多.我有團友還去那的7-11大採購回台灣ㄋ...


後來走一走還看到全家便利商店...我勒...台灣人真會做生意


做到泰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