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格友跟我說他已經用普掛寄出我最愛的奶茶


我特別打內線到一樓.麻煩一樓櫃台幫我簽收


今天早上一樓櫃台打內線上來給我..告訴我我的包裹到了...


我開心的去樓下拿...一到樓下櫃檯就看到一個21x16.5x10.5cm的小盒子


嘿嘿...一看就知道是我的東東啦...


我跟櫃台說謝謝之後..我抱著期待的心情上樓...拆開了包裝...


哇~~有個好漂亮的杯子


裡面有一包西雅圖極品濾滴式咖啡.棉花球可可亞..還有我最愛的奶茶...


那杯子還用很漂亮的紙盒包著...


實在有點捨不得拆..所以想說那來拍個照...



我ㄧ邊工作.一邊看著好漂亮的禮盒...


咖啡上還有個蝴蝶結ㄋ..我十點多收到...開心到12點多...


心裡充滿著感恩.真的好開心...




雖然很捨不得把包裝拆掉...但又好想用那美麗的杯子泡杯好喝的奶茶來享受一下


我小心的拆開杯子的包裝...泡了杯我最愛的奶茶...


一邊工作一邊享受...


此刻的我好幸福.好感恩...

PS1.


在刊登之後..奶茶也喝了剩下一點點...我才發現..


我拍的照片並不是杯子的正面Loge.是被面的西雅圖的英文字


ㄎㄎ...真是糊塗極了...


ps2.


杯子裏面有贈送一張刮刮卡...因為懶的拿硬幣


我就用剪刀來刮..後來我發現奇怪刮開怎嚜都沒有字


才赫然發現.我刮的太用力...把字都刮掉了...


送我禮物的格友看到我的白痴行為請不要昏倒...


PS3.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焦糖奶茶.連文章裡都說是奶茶..


結果喝到最後才發現....是焦糖咖啡啦...


最近可能真的太累了...笨笨的...連奶茶跟咖啡的味道都分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