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的下午我跟一個好久不見的同事約在士林的真鍋  2點我準時在約好的地點出現  發現同事打來的電話  我回撥給他 他跟我說::他在處理一些事情  要我先進真鍋等他  我進了真鍋  點了杯牛奶紅豆冰沙   在白白的牛奶上面有著紅豆的點綴  讓這杯冰沙可口了不少  


在等待的時間中  水姑娘拿出了NOTBOOK上上網   看看公司的會議室窗  大概過了20分鐘左右  同事打電話來   他說他去勸架  現在OK了  他朋友要我過去  要我去天母找他們  水姑娘就來到了跟同事相約的地方  打了電話給同事  同事騎了車出來接我  在等待的時間內  突然下起了大雨  哇  詭異的雨  越下越大  水姑娘只好背起了Notbook  站在屋簷下等待同事


咻   看到一個騎著紅色機車  穿這紅色背心的同事在紅綠燈向右轉了過去  想必他一定沒有看到我  水姑娘只好繼續的等待   ㄌㄧㄤ  電話鈴聲的響起  水姑娘接起了電話  請她回頭來找我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事  變化不大  只是對方胖了點  頭髮白了點  不過一眼還是讓水姑娘認出了他   


來到了天母某棟大樓  同事帶著水姑娘停好車  按著大樓地下室的門鈴  但並沒有人來回應  水姑娘問同事說 你幹麻帶我來這裡  40多歲的同事回答我::因為我朋友都是50幾歲了 他們不相信我有這麼年輕漂亮的朋友   他們想看你   聽到這樣的答案後  水姑娘頓時不知該怎麼回答才好   感覺有點怪  但卻不好意思當下提出要離開   只好跟著他們下去到地下室  


下到地下室  看到有兩個50多歲的男人  一個臉紅咚咚的正做在辦公桌旁講電話  一個走過來自我介紹  然後開始跟我聊起來  他自我介紹的他是一個廟公  如果有需要可以找他 然後開始要我陪他喝酒  此時的水姑娘心想::阿彌佗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吃素  不喝酒也不吃肉  我同事怎麼會帶我來這裡阿 


過了大概10分鐘  來個另一個大樓的主委  那個廟公介紹起我來  跟主委說::我是新來的   我哩勒  這樣的介紹真的是很奇怪喔!!水姑娘心理os的想著  好像在介紹酒店小姐喔!!  此時的水姑娘知道  廟公喝醉了  水姑娘轉向同事  跟他說::我今天是來找你聊天的 不是來陪他們的   同事既然只是笑笑的看著我沒說什麼 


廟公越做越近  然後開始跟我說 他是壞人 一下說水姑娘漂亮一下說水姑娘不漂亮  問我拉鏈在哪邊  開始撩水姑娘的衣服  一次兩次這樣的輕浮動作   讓水姑娘受不了了  水姑娘起身跟同事說  你陪他們好了  我先離開  主委很緊張的解釋著  跟同事說 你沒有跟你朋友說明情況ㄇ  然後一直說道歉   廟公喝醉了 


離開後  水姑娘騎著車  心理想著  同事是個離了婚的女人 為什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讓自己跟這些人搞在一起   每個人有每個人想要的人生  他覺得現在的她很開心很快樂   但卻忘了 這樣的她會讓他的小孩怎麼看他  這樣的她真的快樂ㄇ  從同事的人生中  我省思了自己  問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生活 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現在或許辛苦點  累了點  但我相信  我絕對不要像這個同事這樣  我會一步一步的走向~水姑娘的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