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安排了兩天的行程下高雄  去見見客戶 去看看朋友  忙了一天下來  在公司等著同事   顧問看到我10點多還在公司  過來給我個擁抱  然後問到 我晚上要睡哪裡  我指了個同事 回答顧問說 我要去睡同事家  顧問得知時 很驚訝的說   如如他家在屏東  很遠耶!!  你要去睡他家  不行不行  太遠了   顧問當下 請了南區的協理安排 住的地方....


下去高雄 本來想說去睡同事家比較省錢  顧問的好意   讓水姑娘受寵若驚  水姑娘思敲協理  協理要我不要亂想  就接受他們的安排  11點多 顧問要協理趕快安排水姑娘睡覺去  同事載我到離公司不遠的一家汽車旅館...水姑娘雖獨自一人   但心中暖暖的走上了二樓....


旅館中的音樂  在上樓的樓梯就聽到了  讓一個人來到這麼大的空間裡 都不會感到寂寞 ...水姑娘此時的心情  好舒坦 好暖和.....  



舒適寬敞的空間裡  伴隨著輕柔的音樂...水姑娘心中充滿著幸福   對自己眼前的景象看了好幾回  眼前看到的全部拍下來   記錄下來   心想 我要來寫篇文章.... 



在拍攝的過程中   水姑娘發現 光用照片 實在無法記錄下眼前的空間跟音樂  水姑娘把數位相機轉換成錄影  從頭來過   再拍攝一次  拍阿拍的 來到了化妝室...踏進去  看到左手邊放置毛巾的櫃子   到洗手台..... 



水姑娘拍攝好了全程   很不捨的在看了幾眼   覺得眼前的事物   我一個人享用實在事件很浪費的事情  這樣的時空 如果是小倆口  那鐵定幸福極了  


放熱水泡澡去搂   這個浴缸就在洗手檯的對面    水放滿了之後   水姑娘先去洗了香香    輕柔的音樂伴隨著玫瑰精浴   真是享受    


在泡澡過程中   水姑娘看到  澡池的上方 有個按鈕  寫著選台  聲音....咦??  這是什麼??  難道有電視可以看  一按果真令一邊的螢幕亮了 吼吼!!  真是享受  泡澡還有電視看耶!!  這個時候 該看什麼節目ㄋ....應該來個有水準的洋片   日劇   還是韓劇......ㄎㄎ.....結果都不是....水姑娘轉了民視....愛.....


在泡澡的過程中  水姑娘心中充滿著感恩  邊洗澡 邊看電視 邊打電話給水姑娘最好的朋友 


告訴他 :: 水姑娘心中的感激跟衝動  感激~顧問.協理為我安排的  衝動~水姑娘正在享受這美好的一切!!


泡好澡   水姑娘東逛逛  西看看  打開了衣櫃旁邊的門  發現了有個早餐櫃   早餐券上也寫著  叫早點的程序  隔天水姑娘一早起來  拿起了電話筒   定了早餐  10分鐘後  門外響起了電鈴聲  水姑娘的早餐來了  幸福的去開了門  除了水姑娘點的三明治  奶茶  還有一份報紙  優乎 ~ 真的是美好的一天ㄚ


昨晚很晚才進公司  沒有看到飯店的外觀跟名字   睡了一晚  吃完早餐 要離開這讓我充滿感恩的旅館  不禁回了好幾次頭  多看了幾眼這地方   原來這間汽車旅館叫做 ~  御宿   為什麼取這名字ㄋ....??


坦白說 .....我也不知道 


昨天下午見了個高雄的舊客戶  也不能說他是客戶  應該說 從客戶變成了朋友   她來公司了解進度    而我也算來看看剛生產完的朋友   這朋友多了個小孩  多了份負擔  坦白說 看到他 讓我很心疼  感覺他好累  不開心  ...   晚上有個朋友來公司   聽一半  就因為家裡有事  先離開了   


而今天來到高雄公司  早上有個網友來找我   第二次的了解  公司的案子   雖然沒有成交 但也算交了個朋友  ...   


下午一點多   有個小美女來找我   我們一起到公司樓下去吃飯   一起去逛街  她開了車 載我到火車站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旅程   這趟高雄之旅   我一個人   用看老朋友的心情來工作    來到了高雄火車站  坐火車返回台北  .....

這是我第一次  一個人出差到南部工作    記錄下這個第一次 ~   是回憶  是過程   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