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女的人生  已經一個月整了   這一個月來的日子   感覺不快不慢....


在攤子的附近都是些叔叔阿姨們  他們對tara很好   上班第二天阿媽要介紹男朋友給我之外  還有旁邊的豆花叔叔 也想把他在中部做有機食品的姪子介紹給我   想想水姑娘的老人緣  還真不錯ㄋ!!    可能跟tara有個老人家愛看的 ~圓圓的臉~有關吧!!


在tara攤子左後方 有個打鑰匙的叔叔  他跟tara爸爸同年  tara的老闆在我剛接攤的時候  有交代叔叔   有空的時候  關照一下tara   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叔叔在一點半的時候   就會過來tara的攤子東看看西看看   東念念西念念   ....  叔叔看到tara漸漸上手   才離開....


最近tara順手多了  叔叔待在tara的攤位  時間也少了很多   水姑娘正享受著 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無人吵雜的生活    但誰知....叔叔這幾天 既然常載他朋友來tara的攤子聊天。。。。 


叔叔這朋友50歲有了吧!  叔叔朋友跟tara說話   tara都會客氣的回應   因為tara看大哥是長輩....  但tara在工作的時候    大哥一直問問題   tara真的無法分心解說   因為熱騰騰的油鍋正炸著食物   必須小心工作   有時這位大哥   一直跟tara聊天   盡說些讓tara不知怎麼回答的內容   tara只能笑笑的帶過   但那笑容其實都是苦笑   .... 


隔一天晚上六點   大哥就出現在tara的攤子    一直要約tara去吃晚餐      tara不答應  他就在攤子旁 一直等....   等著等著..... 就哈啦起買甜甜圈的客人  大哥要食客多買點   明講著 :: tara趕快賣完就可以跟他去吃飯  ....


有些認識的客人 經得起玩笑   可是有些小女生的客人   他們的臉上擺出了無奈的回應   tara只能趕緊跟食客說  ::  不要理會他  那大哥在開玩笑的!!   有一次更扯 ::  有個客人要買芝麻球兩個  共四十元  那大哥 一直在旁邊說著 :: 算你便宜啦!!  要收了  可是他又沒有多買 怎麼算便宜嘛      .... 頓時 tara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不能當著客人的面罵大哥  卻也對這買芝麻球的客人不好意思.....  


當下tara一直使眼色給大哥   要他不要在攤位上亂說話   可是大哥卻完全沒反應   照說他的   ....  呼....  此時的tara只感到無奈   求助於隔壁攤賣水果的姊姊   姊姊就馬上過去跟那大哥說 :: 你不要在這一直講那有的沒的啦!!  不然tara會做不下去....大哥就問我  你不喜歡我在你的攤位是嘛??  


頓時   tara  又出現了三條線.....原來路邊攤講話的文化  一個比一個明   一個比一個殺阿!!    


tara是真的不喜歡大哥你在我的攤位哈啦我的食客   請大哥你不要再來哈啦我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