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跳下去...我看到



 


10F恩愛的夫婦正在打架


 


9F平常堅強的3K正在偷偷哭泣


 


8F的阿妹發現未婚夫跟最好的朋友在床上


 


7F的丹丹在吃她的抗憂鬱症藥


 


6F失業的小王是每天買7份報紙找工作


 


5F受人尊敬的程老師正在偷穿老婆的內衣


 


4F的Rose又要和男友鬧分手


 


3F的阿伯每天盼望兒子回來看他


 


2F的莉莉還在看她那結婚半年就失蹤的老公照片


在我跳下之前 我以為我是世上最倒楣的人


 


現在,我才知道每個人也有不為人知的故事。


 


我看見他們後,深深覺得自己其實過得還不錯。


 


我想,當他們看見我之後,
也會覺得自己其實過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