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在南京的老闆 , 是個開了20年幼稚園的中年男子 ,


年輕的時候 , 是個業餘的攝影師 , 常常帶著相機到處去拍照 ,


光是一條濁水溪就可以讓他在那花上10年的時間 ,


他的執著 , 讓他當上了攝影老師 , 也成為了沖印公司的董事長.....


我們工廠的沖印相紙都用柯達跟富士 , 因此比大陸當地的沖印公司要貴上許多 ,


老闆採取附加的一些課程跟積分來回饋客戶 , 這個理念我非常的b認同 ,


但誰知道 , 太過於熱心的老闆 , 太過於人性化的老闆 ,


卻造成了我這員工 ,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的尷尬角色 , 做起事來很不順心 ,


因此 ~ tara在3月中 , 提出了辭職 ,


而老闆當下要tara等到四月中 , 另一個同事來南京 , 再行討論 ,


但卻在一個禮拜前 , tara得知 :: 老闆以為我在鬧情緒 , 他認為安撫好了tara ,


讓另一個同事待在台灣接洽客戶的事情.....


頓時tara臉上出現三條線 ~~ lll ~~


老闆你又沒有再跟我談過 怎麼就認定我要留下來了ㄋ ( = = )


來到南京 , 到昨天 ~ 剛好滿八個月 ~


剛到南京的時候 , 一切的人事物對tara來說 , 是陌生 是恐懼 ~


加上在公司的不順心 , 讓tara心疲力盡 , 在外地工作的心情 , 很難用文字或是言語表達出來 ,


尤其是思鄉的心情 , 更是令人想吶喊式的痛哭 ~


八個月的磨練 , tara好像又長大了一點.....


不過長大的代價 , 還真的是挺高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