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 >>>>>>> 活了35個年頭 經過了許多人事物,tara的傷一直還未痊癒,話少了,有種累的感覺......這小篇是朋友在SKYPE留給tara的言,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確非常貼切的道出tara此時此刻的心情...... 如果我消失了,誰會發了瘋似的找我?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傻傻的坐著哭泣?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每天無數次點擊我的部落格看我是否上線?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每天開著msn或者skype等著我上線?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捧著我的相片一遍一遍的凝視?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半夜想我想到泣不成聲?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在街上路過有我的記憶時,想起我而蹲在地上哭泣呢?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在心裡一直默念我的名字?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心痛到無法呼吸?如果我消失了,有誰真的會在意?如果我消失了,有誰會拿著我的回憶找我的蹤跡? 如果我真的消失了,誰的世界會因此沉寂? 如果我真的消失了,誰會去找我呢?如果我是真的真的消失了,誰會一直一直記住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