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失敗的母親 


這句話說得讓我沉重  但卻是事實


因為在母親節這一天 


兒子在FB上寫著 >> 母親節快樂!!!你兒子夠可愛吧


https://www.facebook.com/chaoyen0325?ref=tn_tnmn


 


 


兒子在高二上學期   在他的背上  刺上了一個 8X8cm 的名字


在高二下學期  在左手軸上刺上一個 8x8cm左右大的紅黑八卦


在高三上學期  在他的右手臂上刺上一個窟顱頭還有一排 enjoy in life


高二上學期   我好好勸他   高二下學期再次規勸


高三上學期我抓狂的罵人了   


本以為   他答應我的事情會做到


沒想到   四月底  兒子來家裡的時候   


既然在他的右小腿內側   又有一次刺青  .....


 


看到他這樣子的說不聽   Tara心在滴血   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