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加班一個多禮拜了


這個禮拜 還是繼續加班


老闆娘每次看我比他晚下班 都會過來關心我在做什麼


遇到什麼困難


因為他發現 我的助理沒有辦法幫上我的忙


全部工作還是在tara身上


今天老闆娘很大聲的說  有些工作要分配給助理做阿


且也私底下跟tara說了兩次   要把工作分配出去 


不然全部工作都在你身上這樣請助理就沒有意義


其實tara早知道老闆娘觸覺到什麼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找老闆娘聊聊


今天老闆娘都大聲喊話了


tara心想   一定要去找老闆娘聊聊


了解一下  老闆娘的想法


果真 跟tara感受到的一樣


謝謝老闆娘的細心  


 


今天又加班到十點多


很疲憊的騎著車回家 


回到家  看到我的小烏來了  


我的疲憊少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a 的頭像
    tara

    tara的生活點滴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